提供服務就是一種陪伴

閱讀是陪伴自己的一種方式

在接觸寵物溝通之前,我想的是怎麼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看與說的都只是一句"快樂過每一天",好短好簡單的一句話,只是在那當下,我尚不能明瞭原來這一段話很深,也是靈魂的呼喊.

因為貓貓成員的增加,從找寵物溝通師,到成為寵物溝通師,就只是為了知道貓們的想法.


從分享練習到服務陪伴,也過了幾年時間,這一段路上,陸續的學習了,天使連結,花能量,獨角獸連結,水晶連結,擴大療育,臼井靈氣,天使光,牌卡占卜,浴光之路,光的課程,等等,更多的是陪伴自己的工具一一出現,從對貓寶貝的愛出發然後回到自己身上看見愛,也因為這樣自我的清理旅程,服務的初心,或對提供的感受也一再的被自己反覆檢視與調整.

提供服務陪伴個案的同時也被陪伴著.

好愛的光的課程帶領人-紫翎學姊常說的『要去辨識,就算我說的也是.我只是說出我所知的真理,那只是我的認為而已.你會有你的真理,隨時都要辨識』.
每次的光的課程上,學姊都會這樣提醒我們,注意自己的想法,能被這樣提醒是非常幸福的事.

因此,我深信,彼此陪伴的時刻是無比珍貴的,並且我也深信能量流動的過程中浮現的訊息,能激發出你的真理,你此刻能為自己做甚麼,並因此而行動.
個案時間只是開關,在過程中能看見什麼,完全取決你的意願高低.我很幸運也願意為你人生中的一點,激發你前行,看見自己能量無比強大,並因此而行動.

就算只是文字的陪伴,也是一種祝福.

請記得,在任何選擇時,只要選擇愛!
我是瑀芯,與你分享光,並看見得你的光.


我的服務有"寵物溝通,臼井靈氣,天使光,牌卡占卜,信件書寫陪伴"若有任何想了解的也可以去文章置頂區看看.
關於我的服務下一篇再來詳細分享.

💓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