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與毛孩對話🐰🐹🐦


簡介:
我是瑀芯,我喜歡跟貓咪說話,喜歡抱著軟軟的他們,搓揉他們的肚皮,雖然也有生氣罵貓的時候,也有低落難過的時候,對他們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我是傳遞毛孩子們訊息的管道.我喜歡自己這樣的身分,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經驗,讓你跟你的毛孩子們更親密無間.


起點:
最初接觸動物溝通只是單純的因為家裡貓口增加,面對新舊毛孩子的相處除了行為上的協助外,也想更加了解他們心底的想法,所以開始搜尋相關的服務,所幸最後把自己送到課程中,一點一點的走到了能提供服務的位置,很開心自己能成為照顧者與寵物之間的傳訊管道,也期待著每一次的傳訊時的獨特且愉快的經驗。

理念:
在此我想說說動物溝通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你要毛孩做什麼他就做什麼的命令方式,雖然很多照顧者尋求溝通最主要就是要協調改善毛孩生活習慣或與其他貓相處的衝突,但既然使用了溝通與協調這樣的用詞也代表著雙向的交流。

動物溝通之所以又稱為與毛孩心連心,就是可以透過這個過程知道毛孩子們的想法之後,更多的是接受她/他們的個性,她/他們的生活方式。

就我自己的貓咪們來說,老大就是有時會暴怒,天色越黑越討厭被碰觸。
老二平時乖乖的但一陣子就會搗蛋,漸漸的也學會裝可憐哀哀叫討救兵。
老三還是喜歡用追打的方式玩耍。
老么為了不想弄髒腳還是喜歡站在砂盆的邊上廁所,以至於時常要清理盆外的屎尿。
很多時候除了與她們對話問問原因之外,更多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一再發生的相同狀況,有時候當自己想法改變她們的行為也就改變了,因為她們也是獨立的個體有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情緒,除非真的玩過頭讓自己陷入危險或讓別人受傷,責罵或者禁足都還是會出現的懲罰。
藉著四位貓咪也更能看見自己,很多她們的固執也是顯現我不願面對,被稱之為缺點的面向。

我想表達的是我的動物溝通的出發點是了解他們在想什麼,透過傳訊知道他們的想法。

如果毛孩有任何行為是需要調整的,可以透過溝通去了解行為背後的原因,也可以透過傳訊去協調怎麼樣才能讓行為減少或消失,但這不是保證溝通結束後馬上就會看到改變,一個人的習慣的養成都要花21天了,請給你們雙方時間並一起去養成新的生活習慣。

同時,也請你務必信任溝通師,也許你是嘗試過了所有的方法都沒用便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才來尋求溝通協助,即使如此也請你信任溝通師,信任溝通師可以完整的為你與毛孩傳遞訊息,讓你們更了解彼此。
💖信任你找的溝通師是溝通過程是否可以順暢,毛孩是否願意放下戒心說出心底話的必要條件。💕
🐾🐱重要提醒:毛孩身體有任何狀況都請先帶毛孩去看醫生🐶🐾



服務方式:
目前動物溝通的服務以線上文字訊息為主。
預約溝通*不限動物種類。
建議*六個月以下的毛小孩玩性較重若想討論生活規範等等事項建議六個月大後再詢問。
💖提供離世毛孩溝通服務,需離世最少一個月,這是為了讓你們雙方都能有時間適應新的改變,請相信離開身體的他們都過得很好💕

無提供走失協尋服務
只要你不知道毛孩確切位置都算走失.

※只為自己的毛孩預約


溝通方法與收費方式如下:
溝通方式:線上文字聊天
溝通時間:基本時間為晚間.21:30-22:00 若需其他時間可再討論
費用:請來訊詢問
線上文字聊天的30分鐘內僅與一位毛孩子對話,在預約時間內都可以持續與毛孩對話。
*溝通超時的話以每十分鐘為300元計價,不滿十分鐘以十分鐘計算。
*若連線後發現與毛孩子頻率不合會扣除300元能量費用後剩餘的退還。



可搭配能量療癒:
可以搭配天使光、臼井靈氣、花能量或光劍療癒等能量療癒方式協助毛孩子們清理同時穩定自身的狀態,能量療癒項目請來訊詢問。


預約流程:
1.請至有話輕輕說粉絲專頁私訊詢問。
2.確認預約時段(最少一天前預約,若有緊急狀況可視狀況討論時間)。
3.確定預約之後會發匯款資料。
4.以上確認後並完成匯款後預約即成立。
5.請在預約日前一天傳送毛孩照片(需三個月內全身且眼睛清楚的照片)、告知小孩如何稱呼、性別與年齡。
6.預約日前一天當天記得告知毛孩因為想更了解他所以預約溝通跟他說話,請他放心把想說的話跟溝通師說,這樣你才能知道他的想法。


付款方式與期限:
預約完成後請依照訊息中的資料於三日內完成匯款並告知匯款後五碼。
1. 銀行轉帳,確認預約後會於訊息中告知。
2.PayPal付款 - 請告知要使用此付款方式會另外寄出付款要求的mail給您。
(使用PayPal付款須另加70塊手續費)


✨任何問題皆可私訊來有話輕輕說粉絲專頁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