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卡米兒通靈會週主題 : 與龍共舞

[卡米兒通靈會週主題 : 與龍共舞]

3/29
靜心後 默默念著禱詞 慢慢的把自己帶入情境

忽然來到岸邊岩石

水龍直接從海裡竄出

他要帶我進入海底世界 我爬上他的背 他很快的潛水 我還擔心自己無法呼吸

結果其實擔心是多餘的

水龍的速度很快 一會就到達龍宮 龍宮位在深海 但明亮 太陽光可以直直照到這裡


雖然是龍宮 但其實是由巨大的珊瑚構成 沒有以為的宮廷樣 只是很大的珊瑚


水龍要我往中央聖殿走 那有個圓心 水龍要我坐在原心中感受能量 那的能量很強大 很舒服 不論白天黑夜 太陽月亮都會直射那裏 所以那裏是整個龍宮的中心點

感受著水的涼意 與太陽的熱度 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差不多後 水龍說我該回去了 他要我再次騎上他的背

因為我想看清楚環境 他還特意說這次會慢慢游上去

由中心點慢慢的圓形由下往上游動 看到的是現越來越多

從圓心周圍都有魚兒在游動 水龍說這是大家的地方

慢慢到龍宮四周聚集的海豚 鯨魚 鯊魚 等等的大型水中生物

水龍說 在這大家和平共處

雖然還是需要獵食 但會到遠一點的地方 而獵食也都是經過雙方同意的

看了大至的環境後 水龍開始快速但舒服地往上游 慢慢的我回到了水平線上

很自然地回到岸上 途中我問了水龍 我會遇到自己的龍嗎?

水龍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龍 只是我的時間還沒到

謝謝水龍帶我去了一趟龍宮 謝謝 這美妙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