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天使心能課之後-學習接受自己


天使課程後,開始接受自己的身份

姐姐對我翅膀的敘述

老師溫柔的肯定

試著放下自己的腦袋

→這是那朵被我剪了過長梗的花朵,努力綻放讓我改變了心態與想法,謝謝他。

問著家裡的花朵:離開自然你不難過嗎?
花:不會
我:可是你們總會凋謝呀~
花:我們珍惜每一刻,努力綻放為來到面前的人帶來愉快的心情
百合用輕快但堅定的口氣說著。

隔天看到陽台快枯萎的花朵

第一次 我拿起剪刀修剪了過長的梗讓他能吸取水份,

原本快枯萎的花慢慢的恢復元氣,並開的更加美麗。


這次之後,開始把自己的想法放掉,

以往看到草皮被踐踏,路樹被砍倒總是覺得難過與無力,漸漸就不去看不去想,

但⋯其實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植物們依然開心的生活著。

昨日看到地上的蚯蚓以為已經死了,輕輕抓起才發現還活著,

慢慢放回土地,還輕聲說回到土裡吧!

以往我也會這樣把路上的蝸牛、蚯蚓放回土裡,但沒有這次感覺這麼愉快,

以往只專注在黏黏的手感與只想快點放回土裡,但這次雖然動作相同,但感覺真的很不同。

經過花朵的答話後,我放下自己的腦袋,謝謝美麗綻放的花朵帶來的美麗。




3.28
在練習幫礦石淨化與傳訊時 看到了礦石顯現的精靈

因為那位顯現的精靈是海藍寶的礦石 所以精靈的顏色也是海藍寶的藍

重點是..有那麼一瞬間 我覺得自己的翅膀打開了 雖然細細小小的

但是我看了兩次 好像真的有開了一點的感覺 有點開心

剛剛還收到個案的鼓勵 我很全然的感謝與接受 

我想大天使麥可收回光劍的日子不遠了 期許自己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