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party]卡巴拉72天使+光的課程紀錄



帶著準備的點心 

帶著愉快期待的新前往沐庭學院 

參加豐盛party~

今天真的非常的豐盛愉快

謝謝天使同在




豐盛party前

我買錯車票 想去補票時 站務人員思考兩秒後 直接放行 
一整個非常驚訝
出站後就看到Cindy 因為襪子一眼就被認出了 很開心這樣的開場


行星ㄧ 銀色之光 
持翁跟邀請時頭很暈 感覺是在轉換頻率 之後進入平靜舒服的氛圍 

聽課文時身體會不自覺一直前傾 到一段時間後會回正 

後又後傾 一直這樣循環 被叫回之後卻沒有回到身體的不適 整個過程是很舒服平靜的 


豐饒角 
這次進入時沒有暈眩 走過彩虹橋進入聖殿時看到一個盒子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我的盒子 

想打開卻不行 硬是打開就被打昏 

在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屋子前 很自然的走上去 

走到頂樓後看出去是一片草原 很舒服感覺自己屬於這裏 想探究就又被打昏 

之後身體有開始一吋吋前傾 手也有晃動 最後身體停在前傾45度角 

想打直回正又不讓 左手乾脆放棄不撐後還是維持著前傾的姿勢 一直到結束 

這兩段光的課程都讓我有新的體驗 感覺非常的舒服愉快 

且結束回歸身體之後一切都很順沒有任何不適


豐盛party結束後 
我趕回桃園參加聚餐 雖然有點疲累

謝謝姐姐有幫我留菜

結束後 姊姊居然還送我禮物

是我超愛的貓咪系列 疲累馬上一掃而空

真的滿心歡喜地回家


一日總結
帶著禮物與滿滿的心回家 很謝謝今天自己有來參加 

過程雖然記不是很多 

但最後的心得分享 讓大家能好好說自己的感覺與想法 

感覺大家都帶著滿滿的禮物回家

 今天之後 我更肯定自己的目標 去學習去突破 是自己要做的 謝謝今天的課程


後續改變
謝謝Cindy的陪伴 也謝謝自己的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