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與 Liffie Hsu老師 練習天使傳訊

課堂後 一直很想找學長姐練習 想知道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

在老師的貼文後 這樣的想法更強烈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貼文徵求練習了

謝謝同班的黎慧姊姊願意讓我練習 真的很感謝

其實一直到傳訊以前 我都很緊張 很怕自己做不好 很怕自己收錯 總之很多擔心


那種感覺就像是諺語"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感覺  這次練習後深深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速度

以往學習路上的那些擔憂 都可以拋出腦後(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 XD)

很意外的 近中午就收到黎慧姐姐的傳訊

內如為"昨天半睡半醒間的被傳訊如下~親愛的小瑀芯,我們都非常愛妳,妳一直是被我們所守護的,也許因為妳的柔軟與纖細,怕被拒絕的恐懼與擔憂,讓妳不敢真正釋放妳純真的愛,但是,親愛的,愛是一種流動的能量,只要妳願意釋放出來,一切的擔憂與害怕就會被安撫,放下妳的想像,允許愛的能量順流而釋放,親愛的,妳內在的飽滿與豐碩只有透過流動,妳才會看到,不需要擔心與害怕,我們都在妳的身邊~妳是安全的~^_^"

看到訊息時 我其實還被早上的噩夢捆擾著 (OS我居然夢到我家貓咪-Ver ver斷頭還有點肉跟身體黏著 結果還甩著他的頭晃來晃去 彷彿不會痛一樣 夢到時整個嚇醒) 緊張跟害怕都在閱讀中放下了 剩下就是我要幫忙傳訊了 雖然看到訊息後比較放鬆 但我還是很擔憂自己的傳訊

晚上沐浴時 我邊沐浴 邊做淨化冥想 冥想著我不需要的已經離開 並請帶來我需要的自信 開心 與豐盛 冥想結束後 我想到我要幫黎慧姐姐傳訊 結果有個聲音直接在我腦袋響起 很大聲 很清楚 我聽到 念了兩三遍後說"這是要給姐姐訊息嗎?" 那聲音說"是"
所以我就繼續問 以下是要給黎慧姐姐的訊息 很順的就把訊息傳給了老師姐姐
收到回訊息後 擔心很快地就放下了 謝謝黎慧姊姊給我機會 也給了我好多好多鼓勵

以下是老師姐姐的其他鼓勵話語 

短暫的練習 帶來滿滿的收穫 謝謝老師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