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浴光之路才正要開始


信任會是一個重要的議題,當懷疑產生,上師們總會不斷送來訊息告訴我「我是安全的,祂們一直都在。」

將自己帶進浴光的課程也是經過了很多的抗拒,即使我已經在教室內,在能量中,我心裡依然有好多翻攪,邊冥想腦袋邊跑著,我來這幹嘛、我很需要錢、沒有課本我回家怎麼繼續做這些冥想練習等等等議題在腦袋中流動。

但是一天一天,即使我在翻攪在抗拒,但還是持續把自己帶到課程裡,謝謝陪伴的友人,會真正進入的關鍵也是因為有友人同行增加了我的勇氣。

八月底結束了光的課程-行星一的課程,在行星二開始前有一個月的空白,想著要安排些甚麼,就被Rohma招喚了,最初的抗拒是學費,也是很多恐懼出現,覺得自己沒有錢,這樣壓力很大等等等,也因為想要去看見這是我真正想要的嗎?還是只是因為Rohma說浴光很好?
這些都是最一開始拒絕進入了理由,但在瘋女人群組內聊完之後,有了熟悉的友人陪伴,快樂與期待勝過害怕與擔憂,我將自己帶到浴光之路的課堂中。

現在還清晰記得,當我將訂金交出去之後我身上剩下的錢只夠付我預購的商品就打平,但我還是很快樂,而且,我還開心地去買了一杯60元的飲料,但我完全沒有以往的緊張與擔憂,我很開心的喝飲料,很享受當下的情緒,總覺得自己還有好多好多錢可以花一般輕鬆愉快。

但隨著開課時間的接近,本來的期待慢慢地成了抗拒,上課前一晚還在問自己,我為甚麼要去,增加了很多金錢壓力,真的要去嗎? 這些抗拒一直都在出現,課堂到了第三天,抗拒還是有出現,但是隨著冥想、隨著光的清理、唱頌時的感動、自己的感受等等,慢慢的「還好我有來的想法」越來越篤定,最後一天結業時,跟共修擁抱,一直說著,還好我有來,這六天的課程,真的值得了。

我還是會擔憂、還是會害怕、當然也還是會生氣,因為我是人,我生活在地球,時時刻刻我都在經歷情緒帶來的感受,但是我更加的知道,怎麼陪伴自己,當負面情緒來臨時我會唱誦Gayatri或是Om Namah Shivaya,不是壓抑,而是真實的讓自己知道自己的狀況,並且更快的經歷與轉化這些。

在浴光課程中,我深深的知道"沒有一段路是白走的,沒有一步是虛的",在這個認知來到之前,對於過去的那些曾經覺得沒有意義的往事,沒有意義的行為,沒有意義的工作坊,甚至是想要抹去的回憶等等,都曾讓我後悔與芥蒂,但是當這認知出現,我深深知道"每一個時刻都是重要的",而我也願意真心的與自己擁抱。

因為浴光我真正意識到也願意跟自己在一起,我拿回我的靈性名字-Yuzili,在領到生命任務之後感覺自己更加的完整,也因此跟共修的星際同學和好,那種從無法忽略的距離感到能真心擁抱的過程也是浴光之路的縮影吧!

我不會說浴光之路很舒服,因為在去到課堂以前以及在課堂中,都必須經歷一些翻攪一些抗拒那都不是舒服的事情或許有時候會是難受的,但是因為浴光,我更加認識自己,拿回了一些自己力量,信任自己是安全的,這對我來說都是更加重要的,這堂課之於我已經值得了,而真正的浴光之路才正要開始。

帶著課程結束時的喜悅心情,回到現實生活期待自己的改變同時也迎接十月回到光的課程-行星二的課堂中,繼續清理與看見自己 :)

-------------------這是分割線-------------------以下有點閃------------------------------

最後一定要放一張Rohma跟Raguhn的吻照,Rohma的第一梯浴光之路的畢業典禮就在這樣的粉紅泡泡包圍中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