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電話給妳的守護天使吧~分享文-1終於出爐啦!!

謝謝個案的信任跟回復,很開心能夠成為這樣的管道,雖然也一度迷惘過打算不在接觸,但重新開始也不是困難的事情.
謝謝每一位願意現任我的個案,不論毛孩還是照顧者,都祝福大家在經過我的服務之後能你能更看見自己,然後發生不一樣的改變!
祝福   分享文正式開始囉~
 
已經多次參加活動了,但每一次的經驗都讓我驚訝不已,這次因為不是關於毛孩溝通,而是給自己的天使打電話,感覺更貼切自己的心,有種特別的感動。
我選擇的是天使療癒卡,其實一開始選擇的是神奇花朵占卜卡,但不知為什麼天使療癒卡一直吸引我的注意力,所以還是選擇這副卡牌,想跟天使說說我最近的煩惱跟困擾……

1.面對重要的人時的相處方式該怎麼改善。
會想問這個,其實是最近發覺,我對重要的人特別的固執,也特別的容易去執著,去傷害到對方……即使是非常喜歡的人,卻更會讓自己的心情來做選擇,簡單來講就是特別任性。
天使給了我“防護自己”的卡,我很驚訝,因為在任性的內心底層,我確實就是會害怕我跟對方的關係牢固不牢固,能不能接受我真實的自己……所以會恐懼跟防備。
但天使告訴我,其實我能夠觀察到這些情緒,就可以開始改變,讓我覺得“對呀!我為什麼要繼續執著,為什麼不去馬上改變呢?”如果可以更加改善,那我應該要努力去突破,去試試看。
延續第一題,我提出最近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冷戰(我們之間的故事錯綜複雜),但我其實很想挽回她,卻又害怕對方不再當我是朋友,我該如何做?
天使又再給了我兩張卡牌,正中我的內心。“戒癮”跟“喉輪”,天使們表示:把我的想法說出來,放下過去的習慣。
我深深地愣住,的確我有個壞習慣就是一旦下定決心離開就很固執,也不願意開口,認為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不需要強求……然後開始什麼都不說的疏遠。
感受著天使對我的鼓勵跟療癒,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真正面對過去的那個自己,然後真正的去放下這段糾結,我想我會去好好的表達出我的想法,用心去傳達給對方,即使結局不是我的理想,但是我認為可以跨出那一步的我,是很勇敢的,也很感謝天使對我的鼓勵跟稱讚我很棒♡

2.是工作方面的,因為我的職位最近讓我感到混亂且迷惘,所以想問該怎麼去努力,天使告訴我,如果感到緊張,就專心服務。
這也點醒了我,其實雖然工作混亂,但我比別人有更多可以學習的好機會,應該先專注的把工作做好,再來好好思考,我也願意去做努力。

3.是關於愛情方面的,不過天使給了我一張“放下”,的卡牌,其實剛開始我還心裡有個底,其實我目前不太需要愛情,但又渴望有愛情的存在,看字面的意思,大概也知道天使指的是什麼,我會好好把天使的建議放在心底,去做決定。

最後,天使們給我的祝福是“吸引力法則”。
看到這張牌我也是蠻驚訝的,因為卡牌的圖是天使在海底,感覺很舒服的望著周遭,奇妙的是,我後天就要去澎湖,活動內容有海底漫步跟浮潛,天呀!天使怎麼知道我要去海邊玩呀!

姐姐也跟我說,今天的卡牌,不是飛出來就是岔出來,沒有一張好好翻開,還有一次飛出五張的,看來我家天使們跟我一樣都很熱情,有很多話要講(害羞)
很開心參與這次“跟天使打通電話”的活動,覺得收穫滿滿,也很開心能夠跟天使聊聊天說說話,更感謝姐姐搭起這個管道,讓我可以聽很多寶貴的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