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使光包圍的貓咪-姐姐



姐姐因為結紮手術後一直無法好好休息,也讓照顧者覺得她精神一直都很緊繃,所以來訊為姐姐預約天使光.

聽了原因又加上看了姐姐的照片後當晚就敲定了為姐姐施作天使光的時間,只希望可以協助姐姐放鬆身體好好休息.
 
詳細文字對話版  
 ( 以下照顧者簡稱-K 溝通師簡稱-Y)

Day1
K:她做完手術就很不安,可能是想出去一個安全的地方
Y:手術前有跟姐姐說過嗎?
K:我有說,但我可能說說笑笑這樣,所以她不懂.
我沒有說會留他在醫院,可能是這樣所以她嚇到,我的大意,她有留住醫院一晚.
Y:剛剛有稍微跟他說一下話,她有小抱怨覺得醫生他們很粗魯。身體雖然處理的很好,但感覺更多的是精神有被嚇到.
K:對!很多人都說那醫生很粗魯,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
老師我星期三還要帶她去拆線,她可以接受嗎?
Y:你等等可以跟他解釋一下沒選好醫生跟沒告知他要住院,讓她被嚇到你也很難過。
跟他解說原因,陪同一起拆線就好。

K:好,我就是打算陪她拆線,讓她看見我.
老師她變得很安靜.
Y:可以拍張照片看看她現在多樣子嗎?
(請見照片Day1施作中)眼睛感覺舒服一點了呢
K:對!我發現他有點不一樣,好像沒那麼刺刺了.
Y:你可以先跟他解釋一下之前的意外,等他消化之後應該會好更多。
K:老師,她好像要睡了,瞇眼了,不過還站著不肯睡下去.
Y:妳說他還是聽得到的。
現有是她放鬆的時候,你慢慢說,像哄睡覺一樣解說,她聽進去的速度會比較快。

K:有,我有跟她說對不起.
Y:可能躺下不舒服,後軟墊的話放一個在旁邊看看她會不會用。
K:不是的,她是因為怕睡下等下又有人弄她肚子她才不要睡下的.
我觀察她一天了,只要動一下她的肚子,她就算睡著也會醒的,而且不是我動的,是她倒下時碰到.
Y:那你跟他說現在在家不會有人弄她肚子,要碰的話一定跟他說,請他放心休息 這樣類似的話.
K:她也覺得不安
Y:告訴他家裡很安全
K:她現在倒下直接睡了.
Y:我想看看(請見照片Day1施作後)

Day2
🌞早上
K:老師,姐姐今天睡得好熟~像昨早就早早起身哭了.
Y:有感覺她比較放鬆比較舒服嗎?
K:是有明顯的比較放鬆,只是我幫他上藥的時候,她還是會一直抖,但是比之前好至少不會反抗到十分激烈.
🌙晚上
K:開始睡了 (請見照片Day2開始施作
Y:今天這麼快呀
K:剛剛開始不久就變得很安靜,我就猜是她感覺到天使光了,然後就自己走去那裡睡下來,開始前她還很不安的,小小聲的叫,所以我一直都在陪她,開始後我看她就好像慢慢好多了.
Y:他今天有比昨天好多了嗎??
K:有好多了,不安有減少很多.
Y:之後可以把姐姐的轉變分享嗎?
K:可以,真的感受得到她的轉變.


施作完成後
Y:完成囉!姐姐睡的好嗎?

K:她現在的睡姿放鬆很多了,開始還有點小緊繃,後來喬兩次姿勢,看得出是更安心睡覺了,沒想到她怕成這樣.
Y:很開心能讓姐姐舒服休息,這樣傷口也好的快些.
K:我也是啊,希望她快從陰影裡走出來.
Y:能再看看姐姐現在的樣子的照片嗎?
(請見照片Day2施作中) 真是太好了💕
K:剛開始還好像很緊這樣,現在就鬆開來了
終於睡這樣了 (請見照片Day2施作完成)
Y:哇~~他這樣是很放鬆吧😍😍
K:對啊!我好開心,她這幾天都不會這樣睡的.

Day3 詢問姐姐的狀況
K:比昨天更好了,塗藥時她可以更放鬆了,只是太久她還是會害怕,就是要快手幫她塗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淺顯易懂照片版

Day 1

施作前
看到姐姐這樣躺著,自己也很心疼阿~

施作中
照顧者的感覺是
沒那麼刺刺了

施作後
照顧者除了看到姐姐完全睡熟了也覺得她放鬆了



Day 2

開始施作
一開始施作就馬上睡了


施作中
睡姿放鬆很多

施作完
照顧者表示終於睡這樣了





接著就等拆線了,期待姐姐快點康復
能好好放鬆翻肚睡覺.

真得很開心能協助姐姐放鬆緊繃的身體
讓他能好好休息,也加速身體的修復速度.

天使光是溫暖舒服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