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2021.09.19






相隔許久 再次踏上回到內在聖殿的路上



一路上 草木都顯得愉快 亮麗


小徑盡頭


獨角獸夥伴 等著我


我衝上去抱著他撒嬌




告訴他我好想他
好想一直待著
我說 我要在他身邊 便枕著他睡了一會 邊睡邊哭


我有好多喜悅感受 又覺得難受不已
覺得自己好努力了 可以好好的撒嬌感受被愛

短暫的撒嬌休憩之後


捨不得的起身 前往聖殿小屋


獨角獸一路陪著我前進

本來的木屋維持一樣的大小 外觀煥然一新

成了粉白小屋 奇妙的建材 閃閃發亮 耀眼 溫柔

內在完全就是白的如同聖殿閃亮亮的


一進入 我就知道 神回來了
或者說是我回家了


一進門我就哭 我哭著說我要回家


神說
你已經在家了
現在只是以不同形式展現而已
現在你應該去帶著曾經跟你一樣想家的人回家
我不想離開 於是
在聖殿小屋門口 架起火堆
獨角獸 動物夥伴 植物夥伴 精靈們 守護神
都陪著我

我把所有現在不需要的都丟進火堆裡
一邊丟一邊說謝謝
丟了曾經被綑綁的我 憤恨的我 嫉妒的我


我說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 我愛著每一刻的我
謝謝你們 也許你們都還在我之內 我還是會再看見你
到時我會知道怎麼陪伴你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把這些難受都讓燒掉


再次轉身 我沒進屋
(神不讓進啊~)

祂要我回去 帶著想回家的人回家

我撒潑耍賴也被祂接著

他一遍一遍的說著 我已經在家了

哭夠之後 換個方式我說 我晚上要回來睡喔

神溫暖的說好

夥伴們看著我哭著轉身回到現在

我想回家呀

這趟旅程結束 我能回到神的懷抱

現在 讓我帶著想回家的人 回家吧



後記:
在神眼裡 過去的我對自己是充滿耐心跟愛的
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對自己無限鞭打與批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