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輕輕說-溫柔堅定的表達

有話輕輕說

有話輕輕說的開始是為了表達,能夠好好的、溫和的說話,訊息的傳遞不用恐嚇、威脅的方式去威嚇來到面前的人接受訊息,也避免種下恐懼的種子。

我想做的,只是讓妳知道,你可以做到你想做的事,成為夢想中的自己。

身為建議與傳遞訊息角色的我,能好好的,用著較為中性的用詞,細聲慢調的氛圍,讓你知道,你可以怎麼做。

 

愛的傳遞不需要激發恐懼

曾因於一位算命老師,在我大二到大三那年給了一句批言,他說「你如果四處走動,就會被侵害」,那樣的壞事不是任何一個人會想遇上的。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加上周遭人為老師建立的威信影響了我。

我開始害怕陌生的環境,特別注意門窗以及各種聲響,本來就淺眠的我在批言的頭一年,連睡覺都更不安心。

因為這樣的經驗,更深植我好好說話的理念,同樣意思的語句可以有好幾種用詞,每一種組合能傳達截然不同的感受。

 

輕柔緩慢地述說 讓愛與光更深的融入生活

如同太極宣揚的以柔克剛的理念,我相信,堅定柔和的表達,更能讓聽與說雙方,在聽跟說的同時都能好好的傳遞與接收.

願 我能好好的 輕輕的 堅定的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祝願 光與你同在 💕

 

若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粉絲頁    有話輕輕說

也邀請你來參加3/14生活與毛孩有約-分享會”,聽我分享怎麼感受毛孩對你的愛.
期待線上與你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