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毛孩有約分享會】- 建立專屬於毛寶貝的溝通方式


我跟我的第一隻潔癖貓


藍寶是我的第一隻潔癖貓

發現他不喜歡使用礦砂之前

每天早上起床或晚上回家時總是會看到髒亂的空間

美好的心情會因此被打斷

煩躁的情緒會因此升溫許多










因此買了木屑砂

用了木屑砂之後發現他還是不喜歡細碎砂子跑到腳掌裡的感覺

又進一步使用了尿布墊

使用尿布墊之後

還是會有尿在砂盆跟尿布墊以外的時候


雜亂與衝突

隨著相處時間增加,清楚知道我能做的最快也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調整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跟藍寶說「你不喜歡在砂子上尿尿沒關係,我們用尿布墊尿尿」

當他在正確的地方尿尿的時候,我會抱著她,跟他說「寶貝你好厲害!謝謝你在尿布墊上尿尿」


當然還是會有尿在尿布墊以外的時候

我會跟他說「小寶貝你今天有上廁所,很棒喔!

可是如果尿在尿布墊上會更好,我們慢慢習慣好不好」


因為我的心態優先調整,再看見突發狀況時被影響的程度大大的降低了。

貓咪的異常行為對我的影響減少了。


但是,當他正確的使用尿布墊的時候,我會大肆的慶祝,告訴他「你很棒!謝謝,你這麼棒!」


溫柔的對待

我認為毛小孩跟孩子一樣,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我們都喜歡被溫柔的對待。

當然,也是會有煩躁跟被打壓的時候,只是最後我們都能回到耐心的照顧彼此。

這是貓咪教會我的事。

因此我希望透過分享會的方式,告訴你怎麼透過行為與心理兩個面向去協調改善與毛孩的相處狀況。


分享會將從自身的寵物溝通經驗以及自家毛孩的照顧經驗中提取

💖2個行為調整的面向

💖2種寵物溝通小技巧

共4種經過個案實踐驗證的技巧

只要花點時間練習,每天 10 分鐘,慢慢累積,一定會看見成果


【生活與毛孩有約-線上分享會】


這堂分享會適合

❤️希望跟毛孩生活更融洽的你

❤️想要傳遞私密悄悄話給毛孩的你

❤️想要讓毛孩感受到更多愛的你

❤️願意實踐技巧的你



時間 

3/14 14:00-14:30


ps:分享會包含兩個短冥想練習,結束時間可能會延後5-10分鐘。



費用

原價:1500 

早鳥優惠:1000

早鳥優惠截止時間:2022/03/05 (需完成報名+繳費)


期待與你線上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